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消防员合格按摩师有待观察 殷铁生顺利通过初考

  没了杜伊,国奥看起来至少没有自乱阵脚。昨天1比0击败澳大利亚队后,殷铁生顺利完成“救火队长”使命,取得接班后的开门红。不过,离奥运不到20天时间,这支殷家军身上依然还有浓厚的杜伊印记,前景难测。如果用“心理按摩师”的角色来衡量,对殷铁生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正式接手国奥不到3天,就迎来同澳大利亚这样级别的对手的比赛,对殷铁生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事实证明,风格稳健的“铁蛋”并未大刀阔斧推行新战术,昨天国奥队的首发阵容基本延续了杜伊的思路。而整场比赛,国奥的战术套路和杜伊时期并未有明显不同。

  显然,殷铁生的救火任务完成得相当不错。比1比0的比分更让谢亚龙兴奋的是,殷铁生的场上指挥能力在本场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在上半场久攻不下后,殷铁生下半场将沈龙元、姜宁和赵旭日接连换上。这些换人最终决定了比赛结果,正是凭借这几员替补球员的配合,国奥在第80分钟由赵旭日敲开澳大利亚队大门。

  不过,一场胜利也不能说明国奥临阵换帅是一出高招。从中澳之战看,超龄球员疲软,锋线乏力仍然是国奥当前的两大顽疾。尤其是后者,在本场继续“发作”。无论是韩鹏还是郜林,表现都令人失望。能否解决这两大核心难题,将是决定殷铁生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伊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