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男篮落选赛德国入围 诺维斯基12后终获奥运资格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奥运男篮落选赛今晨全部结束,德国以96比82战胜波多黎各,顺利搭上通往北京奥运会的末班车。诺维斯基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并抢下9个篮板,这将是他首次征战奥运会男篮正赛。

  如果阿罗约可以上场,波多黎各与德国就会势均力敌。

可惜在昨天负于希腊的半决赛中,阿罗约在第二节扭伤左腿肌肉,只打了9分钟就提前退出比赛。

  诺维斯基哪肯放过这千载难逢的出线良机,尽管波多黎各在第二节一度领先5分,但德国在第二节结束前打出10比2的得分高潮,把比分反超成48比39。诺维斯基先投中一个3分球,然后卡曼强攻内线得分,诺维斯基又上篮得手,这对NBA内线双煞成为德国挽回气势的关键。缺少阿罗约的波多黎各整体实力处于下风,等对手的虚火过了后,德国就一直占据主动。

  诺维斯基不再孤军奋战,除了卡曼贡献10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两名后卫哈曼和格林分别拿下19分和15分,他们合力投进6个3分球。这同时是一场“小牛德比”,小牛替补后卫巴雷亚以18分和4次助攻成为波多黎各此役的得分王和助攻王。波多黎各“3A”中的阿罗约和阿布达卡都无法上场,另一条“A”阿约索被防得很严,他13投4中只拿下15分。

  快船中锋卡曼在美国密歇根州土生土长,但他有德国血统,7月初才拿到德国护照,这还要感谢德国驻美大使斯库宝亲自出面促成此事。在奥运男篮落选赛开始前,卡曼才被“火线”招进德国队。卡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像个诗人,他用美国式的浪漫说:“奥运会对我来说只是12天的比赛,但对德克(诺维斯基)来说就是12年的期待,我没法完全体会他现在无比激动的心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曼 | 阿罗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