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切尔西广州首训轻松开场 切赫客串边锋展示脚法

德科状态颇佳(观看组图

  新华社广州7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培伟)英超切尔西俱乐部队一行21日早抵达广州,开始了“切尔西2008亚洲之行”的第一站。在经过简单调整和休息后,当日18时至19时\,切尔西队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他们在中国的首次公开训练课。>>>>幻灯:魔兽埃辛凶猛

   据了解,这将是此次“切尔西2008亚洲之行”广州站三次训练中唯一向媒体开放的一次。22日,切尔西队还将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两次赛前训练。

   在当晚的训练课上,特里、兰帕德、舍甫琴科、切赫、德科等众多球迷关注的球星悉数上场参加训练。在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热身和球员间传接球后,球队进行了20多分钟的分组对抗;对抗训练分为上下场,分别在球场的两个半场进行。

   训练课上,切尔西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和球员们显得很轻松。斯科拉里除了在分组对抗训练中担任了半场的裁判外,大多数时间只是站在场边看球员训练,也没有特别安排球员进行专项训练。训练课上,三名守门员轮番值守球门,头号门将切赫还客串了近10分钟的右边锋。

   切尔西队与广药中一队的友谊赛将于23日晚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斯科拉里表示,届时切尔西队主力球员都将登场参加比赛。(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德科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