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皇马中场力邀加盟 范德法特:"明年再去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近日,效力于皇马的荷兰中场斯内德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透露,希望国家队队友范德法特加盟皇马,而今年铁定无缘伯纳乌的范德法特本人表示,加盟银河战舰的时间很可能会是明年夏天。

  在接受德国《周日世界报》采访时,范德法特对自己的未来做了明确的说明,他透露本赛季自己将继续留在汉堡征战德甲联赛,下个赛季他将以低价离开球队。在采访中他也表示,自己对于豪门的渴望从未退却,“这将是我的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新挑战。能够真正的在一家欧洲顶级球队效力,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将在汉堡再效力一个赛季,目前凭借我们的阵容可以去赢得一些什么。有谁不想加盟皇马,如果真的有这种人,那他一定是还住在地下。”

  范德法特如此表态之后,他的好友、效力于皇马的荷兰中场斯内德表示,他希望范德法特能加盟皇马。“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和他(范德法特)有几次通话,他告诉我想为皇马效力,但是很遗憾,这个愿望有可能会在一个赛季以后才能实现。”斯内德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

  “但是他告诉我在想到未来能够加盟皇马时非常激动,这也是他的主要目标。”斯内德补充道。“我很希望他下赛季能为皇马效力。他踢球的风格与古蒂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位置更靠前一些,基本上在两名前锋身后的位置。他的武器之一是后排插入禁区射门得分,一个赛季里他能够打入很多进球。”(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