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宣布退出奥运会 放弃北京行只因续约?

为皇马我愿弃黄衫
为皇马我愿弃黄衫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1日,是皇马全队飞赴奥地利伊尔德宁(Irdning)集训的日子,球队出发之前,罗比尼奥出席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巴西人的一个决定令人惊讶,他亲口透露自己将不会跟随巴西国奥队参加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而接下来的日子他将留在皇马集训备战新赛季的比赛。->>>>>>罗比尼奥缺席奥运会,您会赶到遗憾吗?

  罗比尼奥此前作为超龄球员,入选了巴西国奥的参赛名单,对于不能参加奥运会,单车小子也表示了遗憾,他说:“很不走运我将不能跟随巴西队参加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我今天会跟随皇马前往奥地利集训,俱乐部也认为我留在队中会更好地准备新赛季,对此我也尊重球队的决定。”巴西人并没有透露退出奥运会的原因,不过根据《马卡报》等媒体透露,罗比尼奥在训练中趾骨受伤,加上他目前身陷转会切尔西的传闻,需要和俱乐部之间处理一些个人的私事,所以单车小子也答应了皇马俱乐部让其留队的要求。眼下皇马已经向巴西足协发去了传真,希望巴西国奥队能够放行。

  皇马官网没有透露罗比尼奥的详细伤情,只是表示巴西人的趾骨受伤,不适合前往北京奥运会参加比赛,接下来他会随队前往奥地利集训,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和恢复,这样也有利于他参加新赛季的比赛,这些情况伯纳乌也在传真中向巴西足协进行了反映。罗比尼奥自己虽然很想参加奥运会,但皇马俱乐部的决定他也没有极力反对,西媒体猜测,巴西人的伤势对于参加奥运会其实没有大碍,他之所以选择留下,主要是要处理自己的私人事情,因为罗比尼奥今夏面临着两种命运:留在皇马或者转会到切尔西队。

  与此同时,巴西国奥队主帅邓加也是做好了两手的准备,已经及时征调现效力巴西国内联赛克鲁塞罗队的中场球员拉米雷斯入队。一旦罗比尼奥最终不能代表巴西国奥征战奥运会,拉米雷斯将取代单车小子的位置。

  周一,《阿斯报》和《马卡报》等媒体纷纷披露,切尔西的CEO肯扬已经承认,蓝军就罗比尼奥的转会将与皇马进行正式的接触,同时肯扬还否认了俱乐部求购卡卡的传闻,他表示罗比尼奥才是斯坦福桥的头号目标。此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声明罗比尼奥是非卖品,单车小子本人也否认了公开离队的传闻,他说:“很高兴能得到切尔西的赏识,不过我现在头脑很清醒,我现在全部精力都放在备战新赛季的工作上,我希望能长时间留在皇马,在这里我很开心。”

  罗比尼奥的此番举动,是不是意味着他已经与皇马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呢?当记者问到巴西人,他之前与米贾托维奇会谈的过程时,单车小子并没有透露详情,只是用一句“这是我们之间的事”进行了回答。不过《马卡报》之前已经透露,罗比尼奥是否留队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C罗,如果葡萄牙人加盟皇马,罗比离队将是板上钉钉的事,反之皇马挖角失败,俱乐部将与巴西人续约5年,年薪从现在的180万欧元上涨到300万欧元。->>>>>您觉得罗比尼奥是否该离开皇马?

  罗比尼奥也清楚自己的前途仍不明朗,如果自己不顾俱乐部的挽留,在这个夏天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恐怕会让自己的续约陷入被动之中。毕竟只要皇马一天不宣布放弃C罗,罗比尼奥的留队就存在巨大威胁,巴西人犯不着为奥运会耽误自己未来的前景。(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的观点:你认为缺少罗比尼奥对巴西队影响大吗?
正方
反方
不会,巴西队人才济济,况且前场还有小罗坐阵,缺少罗比尼奥对巴西队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会,虽说巴西队阵容强盛,还是缺少拥有大赛经验的球员,罗比尼奥是少数大赛经验丰富的球员之一,球队缺少他是很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