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全英公开赛落幕 北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夺冠

  伯克戴尔的风停下了脚步。昨日凌晨,第137届英国公开赛历经4天的鏖战,圆满落下帷幕。北爱尔兰选手哈灵顿凭借第4轮的出色发挥,以283杆的总成绩卫冕成功。中国选手梁文冲获得了本届英国公开赛的第64名。他的成绩是299杆。

  哈灵顿:我的技术还在

  整整一年未品尝过冠军滋味的北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在赛前并不为外界看好。首轮比赛的74杆,注定了他的卫冕之路崎岖难行。不过好在哈灵顿及时地调整了状态。第2轮的68杆,第3轮的72杆,人们惊讶的发现,在决胜轮开始前,哈灵顿仅落后排名首位的诺曼两杆。

  第4轮的比赛在20日下午展开。在连续两天的狂风暴雨之后,伯克戴尔终于露出了温柔的一面——尽管大风依旧,但是天空已经开始放晴。阳光的照耀也让本届英国公开赛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此前在成绩榜上领先的“大白鲨”诺曼,未能延续良好的状态,一开场就连吞3个柏忌。糟糕的开局也让他梦碎伯克戴尔——成为大满贯赛历史上最年长选手。尽管哈灵顿从第7洞开始也吃到了3个柏忌,但后半程优异的表现足以帮助他拿下比赛。2个小鸟加上17洞的老鹰,哈灵顿在交出69杆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一座葡萄酒壶奖杯外加151万美元的奖金。“我知道我的技术仍在这里,这一周或许我在正确的时候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在恰当的时候拥有了恰好的运气。”

  梁文冲:享受了4轮比赛

  中国选手梁文冲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就创造了历史——成为首位晋级大满贯赛事第3轮的中国大陆选手。第四轮中,梁文冲交出了74杆的成绩,也以299杆的总成绩为4天的英国之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非常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打入了周末的决赛。在这里,我享受了4轮的比赛。”

  接下来,梁文冲还将参加加拿大公开赛、里诺公开赛和维德汉锦标赛。但他始终将自己的目标定位于美巡赛,“我希望能打美巡赛,但不是现在。我还在积累经验,技术上还有一些缺陷。如果一切准备就绪,我会努力去打美巡赛。”

  晶报记者 白帆/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