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群星空降广州 斯科拉里:比赛绝不走过场

  本报讯切尔西昨天早上抵达广州——亚洲之旅第一站。蓝军诚意十足,陷入转会流言的兰帕德、舍甫琴科等球星均随队前来,巴拉克结束婚假后将随后赶到。德罗巴因伤留守。

  队员:能来的都来了

  财大气粗的切尔西可谓兴师动众,提前派人来中国预订酒店,花费200万美元包下豪华专机。

为迎接切尔西,广州星河湾酒店特意准备了蓝色舞狮表演,房间用品绣有队员名字。球员入住的楼层有专职管家,并设立按摩房,帮球员在训练后恢复。昨天傍晚,切尔西进行了首次训练,特里、埃辛、兰帕德、德科和博辛瓦都出现在训练场上。

  主帅:比赛不走过场

  切尔西在中午举行了发布会,斯科拉里简单介绍了情况,“这是我首次带队比赛,正好借机了解队员。我们希望赢球,而不是走过场。2002年世界杯前我曾率巴西队到亚洲集训,最终夺冠,希望这次也是一个成功的开始”。

  转会:切赫续约5年

  德罗巴未随队前来,斯科拉里解释,“魔兽”有伤在身,需要动手术,“我认为他会留队。”对于兰帕德转会一事,巴西人顾左右而言它,“他训练很努力。最重要的是他和我们一起来到了这里,没有更多的了”。

  切尔西官方昨天宣布了两笔转会交易。一是与门将切赫续约5年,合同2013年到期;二是马克莱莱自由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

  据了解,切尔西今晚将出席一场为四川赈灾筹款的慈善晚宴,球员义拍用过的物品。 (记者周磊)

  ■切尔西亚洲行赛程

  7月23日切尔西VS广州医药;7月26日切尔西VS成都谢菲联;7月29日切尔西VS马来西亚精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德罗巴 | 切赫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