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德国希腊进奥运会男篮B组 中国男篮面临三强敌

  据新华社雅典7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 梁业倩)

  20日在此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96:82战胜南美劲旅波多黎各队,获得北京奥运会最后一张入场券。在19日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和希腊已率先进入北京奥运会决赛圈。

至此,在此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就此落下帷幕。赛后,国际篮联组织了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分组第二次抽签,将这三支落选赛球队分到了两个小组中,结果如下:A组,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克罗地亚队、伊朗队、立陶宛队和俄罗斯队;B组,安哥拉队、中国队、德国队、希腊队、西班牙队和美国队。

  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将从8月10日开始,中国队将先后对阵美国队、西班牙队、安哥拉队、德国队和希腊队。由于本组中西班牙队、希腊队和美国队是2006年日本世锦赛的前三名,B组已经成了标准的死亡之组。

  按照日程,8月20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22日进行半决赛,24日进行决赛。

  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小组赛赛程

  8月10日22:15 中国VS美国8月12日16:45 中国VS西班牙8月14日14:30 中国VS安哥拉8月16日20:00 中国VS德国8月18日14:30 中国VS希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