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最强阵容获最差签运 中国男篮小组再添希腊德国

  昨晨,在奥运男篮落选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队以96∶82战胜波多黎各队,获得最后一张奥运门票。在随后的抽签中,希腊和德国队分入中国队所在的B组,上届世锦赛前三名与东道主中国队所在的B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之组”!另一支欧洲强队克罗地亚队则被幸运地分到了A组。

  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两个小组的分组全部产生,A组有阿根廷、立陶宛、俄罗斯、澳大利亚、伊朗和克罗地亚,B组有中国、美国、西班牙、安哥拉、希腊和德国。中国队将在8月10日晚首战美国队,随后将先后遭遇西班牙、安哥拉、德国和希腊。对于把目标定为保八冲六的中国男篮而言,这样的抽签分组形势相当不乐观。抽签结果一公布,几乎所有人都对中国男篮的前景捏一把汗。在国内某门户网站的民意调查中,超过80%的球迷认为这是一支下下签,70%的球迷认为中国队将无缘前八。同组的五个对手中,除安哥拉外,中国队要想战胜任何球队都异常困难。翻看中国男篮与同组对手在奥运会以及世锦赛中的交战记录,中国男篮的战绩是3胜19负。

  中国男篮要想进军前八,至少要赢下两场小组赛。如果说对美国、西班牙以及希腊几乎没有赢面的话,那么对安哥拉这场球就必须拿下,另外中国队还得在德国队身上抢到一场胜利。尽管中国男篮想要战胜由诺维茨基、卡曼两名NBA明星领衔的德国队非常困难,但这却是中国队必须要完成的任务。中德两队在正式大赛上还没有交手记录,在去年的两场热身赛上,中国队第一场33分大败,第二场以5分之差落败,不过这两场球姚明都未上场。此次姚明归来,中国队组成了历史上的最强阵容,机会或许由此而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