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篮网队如愿得到双能后卫 杜林用经验辅佐易建联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新泽西网队已经从奥兰多魔术队得到双能后卫肯扬-杜林,网队总裁罗德-索恩在今天凌晨正式对外界公布了这一消息。新泽西网队此番得到肯扬-杜林并没有付出多大的球员筹码,只是花了一些现金。

  对于能够得到肯扬-杜林来补强球队后场,网队方面还是感到相当满意的。对于肯扬-杜林,罗德-索恩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肯扬是一个能力全面的NBA老将,我们很高兴能够把他加入到我们球队的阵容名单当中,肯扬的能力足以让他打控卫和分卫两个位置,因此他的到来将会增强我们球队的后场深度和主教练用兵的灵活性。”

  肯扬-杜林身高6英尺3英寸,体重195磅,他是在2000年从密苏里大学参加选秀并以第10顺位新秀的身份进入NBA的。上个赛季肯扬-杜林总共为奥兰多魔术队出场打过72场比赛,其中包括一场比赛出任先发,上个赛季肯扬-杜林场均数据达到了8.1分、1.4个篮板和1.8次助攻。

  已经有8年NBA球龄的肯扬-杜林也是一个NBA“流浪汉”,他此前曾经为骑士、热火和魔术队效力过,职业生涯总共打过465场比赛,他职业生涯的数据是场均6.8分、1.3个篮板和1.9次助攻。肯扬-杜林在热火队和魔术队期间曾经征战过29场季后赛的比赛,他在季后赛当中的数据是场均7.1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对于现在这支年轻的网队来说,肯扬-杜林的到来将会为他们提供宝贵的老将经验,这对于网队在新赛季争取杀入季后赛是很有好处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扬 | 杜林 | 奥兰多 | 罗德 | 索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