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绿城

广州足协抢绿城主帅 周穗安:希望能够两全齐美

   本报讯 “我才刚刚回来呢。”昨晚打通浙江绿城主教练周穗安的电话时,他刚刚结束了和家人在新加坡旅游,返回了广州的家中。此前周穗安带领绿城取得中超联赛8轮不败的战绩,这5天的休假时刻,让他好好地放松了一下。

  不过“召回令”依然不可回避——7月13日绿城和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广州市足协向周穗安发出了召回令,让周穗安到足协报到,否则可能会取消周穗安在广州足协的编制。不过带队打完那场比赛后,周穗安就外出旅游了。对于广州足协的做法以及将如何和广州方面进行沟通,周穗安表示:“我对此真的不想多说什么。”

  周穗安不过还是非常明确地说:“到了周三(明天),我会返回杭州,按原计划带领绿城训练和比赛。这一点是肯定的。”

  “现在还没有定论,俱乐部和省足协都在和广州方面进行沟通。我们也希望有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此前周导和俱乐部有过沟通,他的倾向比较明确,如果广州方面的态度没有变化,他还是会倾向于绿城。”昨晚,前往北京处理俱乐部工作的绿城老总林乐丰轻松地笑着表示,“我上次不是就告诉你过吗,不要担心。周导留在绿城,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本周三是绿城结束假期重新集中的日子,外援则在28日前往俱乐部报到。除了新加盟的外援奥托以外,3名外援都选择了回国度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周穗 | 周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