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郑智非真核韩鹏寻射门靴 超男已成国奥最大心病

  观察

  超男之争曾是杜伊“倒”火索

  如果不是因为“超男”,杜伊与谢亚龙,可能也不会闹到今天这般一拍两散的地步。

  在杜伊最初提交的国奥集训名单中,只有李玮峰、刘健和宋振瑜三名“超男”,郑智和韩鹏因为在而十强赛中的低迷表现,被杜伊剔除在国奥队大名单之外,在杜伊看来,只要能把陈涛和郜林等国奥适龄队员的状态调整好,即便缺少了郑智和韩鹏,也不会对国奥队的整体实力造成什么影响。

  不过,当这份名单递交到谢亚龙手里的时候,却被直接否定掉了,事实上,对杜伊这份名单持反对意见的,还有国奥队的中方人员,在他们看来,虽然郑智和韩鹏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在距离奥运会比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通过调整,完全可以让他们重新找回感觉。更何况,在杜伊的那份名单中,也没有蒿俊闵等一直被中方看好的适龄球员的名字,这也更增加了对杜伊“意气用事、故意整人”的质疑。

  作为国足参加二十强赛的实际指挥者,尽管杜伊跟中国队的出局不无干系,但是在那个时候,谢亚龙依然选择了力挺杜伊,不过由于在二十强赛期间发生的一些不愉快,使得杜伊对中方教练的配合产生了不信任,并且认定自己的执教受到了干扰,这种情绪也被他直接带到了国奥队,而这份事关“超男”人选的集训名单,也直接加深了他与谢亚龙之间的隔阂,并且使得两人在沈阳和延吉集训期间交恶,并且最终导致了杜伊被谢亚龙火线“架空”,成了一个挂着国奥队主教练头衔的“科研人员”的结果。

  由于对国奥队现有一些队员的表现不甚满意,国奥队执行主教练殷铁生一直表示,不排除在23日上交国奥队22人大名单前,甚至在奥运会比赛开始之前,对名单进行调整的可能,而王永珀和毛剑卿显然正是符合国奥队目前这种打法的合适人选。不过,昨天晚上国奥队新闻官向记者证实,到目前为止,国奥队暂时还没有征调新人入队的打算。(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长春报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殷铁生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