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马丁内斯:奥运将会全力以赴 洪都拉斯目标夺牌

  对于效力上海申花的洪都拉斯人来说,在中国征战奥运会就等同于拥有半个主场,这也让埃米尔不由地高看起本队的前景,“中北美和加勒比球队在奥运会历史上还没有进过前三名。没错,我们这次的目标就是奖牌!”

  在洪都拉斯国奥三个超龄球员的名额中,埃米尔·马丁内斯的名字是早早便被圈定好了的。

在现役洪都拉斯国家队中,埃米尔的地位仅次于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同胞苏亚佐。虽然身材不高,但是埃米尔·马丁内斯的身体相当健硕。在洪都拉斯马拉松足球俱乐部中,埃米尔是球队队长并取得了2007赛季联赛冠军,还获得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奖项。在洪都拉斯国家队中,埃米尔身披7号球衣,是球队绝对主力,代表国家队出场44次,虽然在国奥队的号码目前不得而知,但由他担当国奥队长的呼声却不在少数。

  良好的大局观以及出色的突破分球能力是埃米尔的一大特点,申花当初相中洪都拉斯人,也是因为他容易让人想起当年的佩特。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埃米尔的进球是两个,但这并不足以代表他的所有表现。作为前场的一个突破点,“马丁三世”的带球往往是对手最胆寒的一种进攻手段。“我们代表了洪都拉斯,也代表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的荣誉,所以,在北京的赛场上,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对于征战过雅典奥运会预选赛的埃米尔来说,北京奥运会给了他圆梦的机会。在中国球迷已经认可了洪都拉斯外援的情况下,比起其他来到这里的球队,洪都拉斯国奥队也将拥有半个主场的优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