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切尔西排场胜过曼联 食谱13页高级轿车接送高层

  广州人很喜欢拿切尔西的排场与去年曼联访穗时的进行对比,结果是财大气粗的蓝军更奢侈。

  若从衣食住行四方面来对比,切尔西只在“行”字上朴素些,他们花了约200万美元包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47作为亚洲行的全程交通工具,这与曼联去年一模一样。

相比而言,切尔西对车的要求并不高,接待方只租了两辆旅游大巴负责球队在广州的出行之需,另外还准备了几辆奔驰轿车来负责接送俱乐部高层。

  从“衣”来看,切尔西这次是穿了全套的新行头来华献艺的,与之前的球衣相比,新球衣最大的改变在于增添了白色的领子,领子边上镶有金黄色的边,更加体现出王者的气质,背后靠近领处还有一个切尔西狮子的暗纹。新款球衣7月10日才正式发售,而中国的球迷已经可以零距离地先睹为快了。

  就“住”而言,切尔西与曼联一样,也选择了较偏远的番禺作为大本营,其所下榻的星河湾酒店是今年3月才开业的,位处江边,绿树缭绕,犹如一座巨大的城堡。酒店位于番禺大桥底下,附近有很多高档的楼盘,许多从广州市区赶来的记者都是坐看楼大巴来的,因此戏称斯科拉里的队伍为“切尔西看房团”。

  他们共在星河湾预订了100个房间,每人都是独立的豪华房,球员住在7至10楼的欧陆风格商务套间;俱乐部行政人员入住21至23楼的西班牙风情房。房内每一件个人用品都会绣上入住球员的名字以显示其专用,如毛巾、浴袍、枕套、椅套等,每日进行更新。

  “吃”是切尔西最讲究的了。在确定下榻星河湾之后,切尔西方面立即给该酒店发了一份长达13页的食谱,比上次曼联的食谱还多了2页。球队在此停留期间的每一顿正餐,甚至连下午茶均做出了相当详细的规定。切尔西明确要求烹饪方式要以煮、蒸、烘、烤四种优先,并对每份食物的热量做了详细的说明。还禁止了曼联允许的可乐和健怡可乐。

  与曼联比,切尔西的餐桌上多了两样东西,一是甜品,由两小块重芝士蛋糕和一小块巧克力蛋糕组成;二是酒店可以酌情增加两道中餐,因为球队中还有舍瓦这样的中餐爱好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