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海报尚未销售 奥组委承认错误发布销售信息

  本报讯 百余在王府井工美大厦奥运特许专卖店彻夜排队购买奥运海报的市民被“忽悠”了一把。20日,店方贴出通知称,未接到奥组委在该店销售奥运海报的任何通知。当天早上9时市民仍不肯散去。一工作人员解释,目前店内并无海报。

需要的市民可拨打奥组委公布的电话预订。9时30分许,工作人员对市民登记了姓名、联系方式,保证他们一定能买到。

  昨日,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赵艳霞称,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奥组委内部沟通出现问题,发布了错误的消息。奥运海报并非限量发行,市民只要有意愿都能购买到,可通过电话预约。奥组委负责发行联络事宜的一名工作人员称,购买地点及方式将于近期开发布会公布。(小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