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魔兽痊愈扬言控制内线 梦八主帅叹B组竞争残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在从胸骨压力性骨折中痊愈后,“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感觉自己又象是超人了。梦八主力中锋表示,他已经为北京奥运会做好了准备,并扬言美国男篮知道怎样来控制内线。

与此同时,梦八主帅沙舍夫斯基则感叹美国男篮所在的B组竞争太残酷,因为最终将会有两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小组赛就被淘汰。

  今天霍华德参加了梦八训练营的首日集训,在打完5对5的训练赛后,霍华德只是稍微有些喘气。“我在球场上感觉很好,”霍华德在谈到自NBA季后赛以来的首次对抗赛时说。“我没有任何问题,我渴望恢复到更好的状态,我正准备前进。能再次上场打球、伤势没有变得更严重让我感到很高兴。”

  对于这支缺乏大个的美国男篮来说,霍华德的存在非常重要。因为除了魔兽之外,梦八唯一的真正中锋就只有身高6英尺10的克里斯-波什和6英尺9的卡洛斯-布泽尔,而且后者还是大前锋。因为大脚趾发炎,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也将无法作为备选者入选。“德怀特看起来真的很好,”沙舍夫斯基说。“训练结束后我问他是否有疼痛感时,霍华德毫不犹豫的说不。”对于梦八缺少大个的问题,沙舍夫斯基并不太在意。“我们对布泽尔、波什和霍华德感到很满意。”

  沙舍夫斯基透露,他打算将勒布朗-詹姆斯放到大前锋的位置上,虽然皇帝将以首发小前锋的身份上场,但主教练却希望能利用他强壮的身体去防守更大个的对手。“勒布朗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球员,”沙舍夫斯基说。“你不想对他简单分类说他是三号位球员,这会让我们无法充分利用他的能力。”霍华德也不担心梦八前场深度不够。“我们真的不需要太多的大个子,”霍华德说。“我们有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我们知道要做些什么来控制内线。”

  北京奥运会美国男篮和西班牙、中国、德国、希腊以及安哥拉一起分在了B组,如此多的强队扎堆让沙舍夫斯基都感到有些恐惧。“希腊和德国的加入让这个小组的竞争变得极端激烈,事实上这个小组中两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将无缘四分之一决赛,”沙舍夫斯基说。目前美国男篮在国际篮联的排名中位居榜首,而西班牙、希腊和德国也都在前10之列,拥有姚明的中国还是东道主。(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波什 | 布泽尔 | 德怀特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