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双生花开奥运不稀奇 花游界双胞胎竟有夺牌定律

  在1978年,井村雅代担任日本队教练之时,双胞胎姐妹花藤原昌子和藤原益子就获得了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双人亚军。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来自美国的双胞胎克伦·约瑟夫森和莎拉·约瑟夫森分别获得双人的银牌、金牌,而1992年奥运会双人银牌由加拿大的一对双胞胎夺走。

今年4月进行的“好运北京”花样游泳资格赛上,包括了蒋文文、蒋婷婷在内,一共有三对双胞胎进行了比赛。北京奥运会上,来自荷兰的范德费尔登双胞胎姐妹将与蒋氏姐妹同场竞技。

  美国体操双胞胎:尽管美国体操名将摩根·哈姆在国内选拔赛后的药检呈阳性,这位已连续参加了两届奥运的名将没有被美国奥委会除名,将参加北京奥运会。摩根·哈姆现年25岁,和雅典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冠军保罗·哈姆是双胞胎兄弟。

  代表不同国家的双胞胎选手:在北京奥运会可能出现这样一幕,一对双胞胎兄弟分属于不同的国家协会。这将是现代奥运会历史上第一对为不同国家效力出场的双胞胎。哥哥奥斯卡·莫利纳,弟弟杰威尔·莫利纳,两兄弟生在美国,长在美国,父母是墨西哥移民,在父亲的熏陶之下,自幼练习拳击,现如今哥哥是墨西哥70公斤级业余拳击冠军,弟弟是美国64公斤级冠军。

  在北京奥运会的射击比赛颁奖仪式上,观众有望看到一对双胞胎姐妹担任的颁奖礼仪志愿者,她们名叫李子晔和李晓晔。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约瑟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