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鲍威尔百米单挑博尔特 期待与盖伊伦敦一决高下

  本报讯 国际田联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今天将拉开战幕。作为北京奥运会前的一项分量极重的热身赛事,斯德哥尔摩大奖赛吸引了众多名将参赛。今年赛事的最大看点莫过于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新老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和鲍威尔之间的强强对决无疑将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鲍威尔将与博尔特第二次交锋

  鲍威尔和博尔特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次正式交锋还是上月底的牙买加奥运田径选拔赛,当时刚刚在5月31日创造9秒72新的世界纪录的博尔特以9秒85的成绩轻松夺冠,而鲍威尔仅跑出了9秒97。本站赛事,将是两位来自牙买加的飞人第二次同场竞技,面对夺走自己世界纪录和近期势头强劲的“仇敌”博尔特,鲍威尔并没有感到太多的压力。

  “事实上,当世界纪录不属于我时,我反而感觉轻松起来。对我来说,这样的感觉似乎更好一些,因为这可以让我全身心放松自己,并且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中去,不断跑出更好的成绩。”鲍威尔说道。

  鲍威尔期待与盖伊伦敦一决高下

  在参加完斯德哥尔摩大奖赛后,鲍威尔还将在周五参加伦敦田径大奖赛。在伦敦,美国名将盖伊将会和他一决高下。这位2007年世锦赛的双料冠军刚刚在6月底的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上,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了9秒68的惊人成绩,尽管这一成绩因为超风速而未被承认,但美国人已经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其夺取北京奥运会金牌的信心。鲍威尔表示,“我非常期待和泰森·盖伊在7月25日的比赛。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所以这次比赛对我十分重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