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凯歌奏起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图)

  征战世界男排联赛的中国队20日继续客场挑战日本队。经过1小时5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以3∶1力克对手,将客场对阵日本队的总成绩扳为1∶1平。

中日男排平分秋色

  开局后,拥有高度优势的中国队不断利用3号位突破对方的防线,身高2.10米的边洪敏更是频频得手,帮助中国队以25∶20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士气更旺,以25∶21再下一城。

  在第三局的关键时刻,年轻的中国队在23∶21领先后有所松懈,随后两队展开拉锯战,中国队在27∶27之后连丢两分,日本队将比赛拖入第四局。

  面对信心大增的日本队,中国男排在第四局开始后显得不知所措,连续丢分,两队的最大分差一度达到5分。

但从14∶19之后,中国队再次找到了感觉,不但将比分追成23∶23,还以25∶23反败为胜。

  主教练周建安赛后对全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认为中国队胜在精神面貌,良好的精神状态也带来了出色的技术发挥。展望北京奥运会,周建安指出,中国男排还需在细节上精益求精,特别是在把握比赛节奏和机会上还有提高的余地。

  至此,中国队本赛季与日本队四次交手,双方各胜两场,平分秋色。对于中国男排在世界男排联赛上的整体表现,周建安总结说,6胜6负的成绩完全达到了预期,通过比赛锻炼了队伍;特别是最后一场战胜日本队,为全队征战北京奥运会增添了信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