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市体育总会:这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好队伍

  青岛市体育总会的工作人员每天忙得四脚朝天,“几乎没有正点下过班,休息日常搭进去,忙不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公司的白领一样?”“还忙!”

  看看他们干的事就知道难怪会忙得如此“晕”,“帆船运动进校园”起先就是这个部门领导设想的。

之后所有事都由他们承包:教练员、体育老师、学生培训由他们管理,聘请外教、协助国家队教练工作由他们牵头,检查安全隐患、分发船只由他们负责……

  这只是其一;每年全民健身登山节启动仪式由这个部门组织策划实施,今年已是第五届了,而且规模越来越大,参与人数逐年递增;每年举办青岛市全民健步走、沙滩节等活动,也是由这个部门承担。几项活动均倾注了他们的心血和热情,在牺牲个人利益的同时,获得了好评如潮。

  看看这个部门的人员情况: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林志伟手下的兵只有5人,最小的三十多岁,其他人都是“50”上下,四五十岁的人干起工作来一点不逊色于年轻人,工作人员告诉我,“我们头太能了。”这人就是林志伟主席,一个把家当旅馆的人。

  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初期,遇到很多困难,首先是资金,然后是能否得到学校及其他部门的认可与协助。对此,林主席轻描淡写地告诉我,“我们只是整合了教育、体育、 科研、帆船训练基地等社会资源和技术力量。”

  “这是位办事效率极高的领导。”体育总会的工作人员所言。两个多月里体育总会和各部门一起筹到了800多万资金,购买了1000条帆船,将帆船进校园活动如期举行。

  正因为有这样想干实事的领导,才有了要干好实事的手下。原本规划5年内有1000名学生能驾驭帆船,有1000条帆船在海上运行,可刚两年已初步完成任务。

  这就是为什么工作人员总得不到“清闲” 。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