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切尔西中国行 > 切尔西动态

队长特里曾劝兰帕德留在切尔西 反思上赛季失利


   新快报讯 发布会上,队长切尔西特里坦言曾私底下劝告好朋友兰帕德留在切尔西。“我曾经跟弗兰克(兰帕德)谈过,要他留下来。但我不是他,这些事情是要由他个人自己来决定的。”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切尔西和曼联之间的巅峰对决让球迷大饱眼福,而特里率领的切尔西在欧冠和联赛的决赛两次败给对手,欧冠上更是射失点球把就要到手的冠军拱手相让。

  作为队长的特里勇于承担起这一切:“去年的成绩很让我失望,但踢球总会有那样的时候,输球的确会让人难过,作为队长,我应该把那些记忆尽快忘掉,带领大家走出来。

  “新赛季我们球队迎来很多新面孔,包括我们的主教练。作为队长我希望能够多跟他们加强在场上和场下的沟通,努力踢好比赛,争取每一个奖杯。”28岁的蓝军队长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下个赛季。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兰帕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