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中德男篮奥运首次相遇 诺天王交给阿联应付

  实习记者 冯笑

  在奥运会或是世锦赛中,中国队还从未与德国男篮有过正面的较量。北京奥运赛场将是两队首次在大赛中相遇。不过,中、德男篮在最近有过多场热身赛。从比赛结果来看,与诺天王率领的德国队抗衡,中国队怕是凶多吉少。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8月份,中国男篮在出战土耳其六国赛之前分别在汉堡与曼海姆与德国队打过两场热身赛。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显然不是他们的对手。首场比赛,由于王治郅与易建联状态低迷,中国队以33分的劣势惨败给对手。随后,虽然“王易”组合联手砍下51分,无奈中国队仍以5分之差再负一场。中国队上一次在比赛中战胜德国人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中国队以92比90的微弱优势取得胜利。之后,中国队在与德国队进行的热身赛中全部告负。

  去年夏天,姚明因为新婚蜜月没有参加与德国队的热身赛。这一次在北京,姚明不会再缺席比赛。内线多了姚明,中国队在面对德国队时自然实力增强不少。不过,德国人那边也加入了一名NBA大将——卡曼,这位快艇队内线球员将会尽全力限制姚明的发挥。与德国队的这场比赛将是中国男篮小组赛中倒数第二场比赛,届时姚明的体力问题也将成为中国队的一大隐患。热身赛时就没有在对手身上捞到过便宜,待到奥运赛场上大家都拿出真本事的时候,中国队想赢德国就更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