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圣米兰上海站 巴雷西用文明手势加油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现场花絮:巴雷西用文明手势为奥运加油

  7月的上海飞火流星,炎炎热浪并不能挡住火热球迷对米兰公园的向往,尤其是女球迷,一件百年红黑球衣能穿出万种风情,足球宝贝吴伶一袭米兰队服着装完全可以用“狂热”来形容,作为10年球龄的她谈起AC米兰如数家珍,她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够到意大利去看因扎吉踢球。

  在见到巴雷西后,吴伶将一把带有浓郁中国苏杭特色的檀香扇送给了巴队,这份特别的礼物巴队爱不释手。而后,吴伶还做起了奥运文明手势,巴雷西在得知这是刚为北京奥运会推出的文明加油手势时,即兴邀请足球宝贝当起“老师”来,不到一分钟,巴队已是心领神会,有模有样的手势和专注的态度赢得了球迷共同为奥运加油。协办方金圣负责人介绍:球迷们体验金圣米兰足球公园和观看奥运比赛都属于大型体育活动,作为电台体育节目主持的吴伶能入选人我们的足球宝贝,并通过她展示奥运手势,将文明观赛理念传播给大家。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