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牵线中国小将赴伦敦 将战查尔顿曼联少年队

查尔顿官网报道中国小球员赴伦敦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官网日前证实,麻雀巷将迎来16位来自中国北京的小球员。查尔顿官方表示,这一活动是为了在中国推动和普及足球运动。

  这项名为“时代中国”的活动是由北京的足球俱乐部万国群星和查尔顿共同发起的,查尔顿更是活动的重要支持者,他们能够在“中国年”期间能够帮助中国发展草根足球,这16位中国足球少年也因此受益。按照计划,他们将在今年7月,前往查尔顿接受足球技能的基本训练。

  作为查尔顿队中的核心,我国球员郑智在接受查尔顿官网的采访时说:“对于小孩子来说,能够在刚刚接触足球的时候,就应该享受足球,这是十分重要的。我相信,这项计划可以很好的帮助中国的足球少年学习英国足球。”此外,郑智还表示:“北京和伦敦都是即将举办奥运会的城市,这样的活动有助于两个城市之间搭建起体育交流和沟通的桥梁。”

  据悉,这16位年龄在12-13岁之间的少年,除了将在查尔顿的麻雀巷训练场接受训练外,还将前往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以及苏格兰的汉普顿公园球场。他们将与英国的同年龄球队进行友谊比赛。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