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斯德哥尔摩站上演巅峰德比 百米双雄为钻石而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男子百米领域的两大风云人物博尔特和同胞鲍威尔将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展开巅峰对决。

  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赛前抱怨斯德哥尔摩的天气过于寒冷,他担心瑞典寒冷的天气会降低他的速度,导致比赛成绩不佳。

  博尔特与鲍威尔都来自加勒比小国牙买加,两位飞人上次交锋是在牙买加国内的奥运选拔赛中,两人都顺利的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今天,牙买加双雄将在斯德哥尔摩展开百米的巅峰对决,据悉,当天斯德哥尔摩的温度大概为14度。这样的寒冷的天气对于来自热带岛国的两人来讲显然不太适应,博尔特说:“这里很冷,我希望能在暖和些的温度下比赛。我希望这里的天气可以变得暖和一点。”

  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希望在这里可以实现三连冠。斯德哥尔摩的这块跑道曾经见证了83个世界纪录被打破,这是世界之最。前两年鲍威尔在这里的夺冠成绩分别是9秒86和10秒04。现在博尔特非常希望能在这里打破同胞的垄断,在这里打破赛会纪录可以获得一枚价值一万美元的钻石。博尔特赛前表示:“能够得到一枚钻石就太好了,如果我能改进出发技术和前35米,那我就有信心可得到它。”

  博尔特的是一位主攻200米的选手,但是在今年5月31日的纽约站比赛中他却以9秒72的成绩打破了鲍威尔保持的9秒74的世界纪录,成为了男子百米的第一人。斯德哥尔摩站是21岁的博尔特参加100米比赛,赛前他表示:“我两年前在这里参加过接力比赛,这里的赛道很棒,我期待着在这里的比赛。”

  斯德哥尔摩赛除了鲍威尔和博尔特两位牙买加好手外,还有去年世锦赛百米季军、巴哈马的阿特金斯,雅典奥运会200米冠军克劳福德等也将参加男子百米的比赛。此外,瓦里纳、伊辛巴耶娃、奥尔森、霍尔姆、克鲁夫特等世界级名将也将参加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搜狐体育 汀苑)

  附男子百米道次:

  1 汤普森

  2 赛义迪-恩都尔

  3 奥比克维卢

  4 博尔特

  5 鲍威尔

  6 阿特金斯

  7 达维斯-帕顿

  8 库兰蒂-马蒂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阿特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