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哈灵顿稳获两连冠 成102年来首位卫冕欧洲球员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许咏怡) 第137届英国公开赛昨天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收杆,老将格雷格·诺曼没有等来他的第二春,哈灵顿这位从去年卡洛斯蒂取胜以来就没有赢得过冠军的爱尔兰选手,却依靠自己稳定的发挥成功卫冕。

凭借这个冠军,哈灵顿成就了欧洲球员102年以来第一次卫冕英国公开赛的伟业。

  在经历了上周四、周五两日的狂风暴雨后,皇家伯克戴尔球场终于展示了它温柔的一面———大风依旧强劲,一直笼罩在球场上空的乌云被风吹散了。在本届英国公开赛开杆不被人看好的卫冕冠军哈灵顿却充分显示出了他在大赛上的丰富经验,从出发的第一洞就压着诺曼打,而且争胜的欲望非常强。

  哈灵顿在前六个洞稳定地保持着平标准杆的状态,即使在7、8、9三个洞吞下了柏忌,也一直没有放弃,在进入后九洞后,哈灵顿抓到了两只小鸟和一只老鹰,尤其是最后一个洞哈灵顿上果岭的那两杆完成得非常漂亮,表现完美。哈灵顿是继“老虎”伍兹之后第二个连续两年赢得公开赛的选手,这样的战绩是对哈灵顿今后高尔夫事业的一个最大的鼓励。

  此次夺冠,爱尔兰人已经使得自己从冗长的“一满贯奇迹”球员名单中脱颖而出,逐渐靠拢伟大球员的行列。根据最新一周美巡奖金榜排名,以4杆优势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成功卫冕冠军的哈灵顿不但世界排名升至第3,而且在美巡奖金榜上的排名冲进前10,本周排在第7位。膝盖手术后在家养伤的“老虎”伍兹参加6场比赛,仍旧以5775000美元的奖金排在榜首。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诺曼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