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各方评论

楚天金报:中国男篮奥运下下签

  中国男篮队员们昨天的早餐或许吃得并不愉快,因为伴随他们的是一条来自希腊雅典的坏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篮资格赛中,德国队击败波多黎各队获得了最后一个晋级名额,随后举行的抽签仪式上,德国队又和希腊队一道被分到了中国队所在的B组,这令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出线难度陡增。

强敌环伺,姚明能带领中国男篮突出重围吗?
强敌环伺,姚明能带领中国男篮突出重围吗?

  诺维茨基一人独取32分,另一新加盟的中锋卡曼则砍下10分12个篮板,帮助德国队96比82战胜了波多黎各队,获得奥运资格赛第3名,拿到了进军北京的门票。而此前的两场半决赛中,希腊和克罗地亚队已经击败各自对手率先晋级。

  由于奥运男篮比赛已经进行过一次抽签,此次抽签仪式只需要将这3支球队分配至已经确定的A、B组中。结果克罗地亚队被分至A组,德国和希腊则落入中国队所在的B组,B组6支球队分别为:中国、美国、西班牙、安哥拉、希腊、德国。

  这是中国男篮在征战奥运会历史上最差的一次签位。5个对手中,大牌云集的美国队实力不必再提,西班牙是世界冠军、希腊队是老牌欧洲劲旅,这3个对手对中国男篮来说几乎是不可战胜的。德国队由于有了卡曼的加盟,实力更进一步,也很难对付;唯一与中国队旗鼓相当的是刚刚交过手的非洲冠军安哥拉队。

  奥运男篮小组赛的规则是小组前4名出线,中国男篮要获得出线(前八名)至少要赢下2场比赛,现在看来,他们最实际的对手就是安哥拉与德国,其中后者将成为中国男篮出线的主要障碍。 (金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