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苏格兰首训忙送别 梅西奥运前最后一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苏格兰当地时间7月21日,巴萨完成了他们飞抵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集训的首次训练课。由于德科和小罗相继离队,再加上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等欧洲杯冠军成员还尚未归队,人员并不算整齐的加泰罗尼亚之师,在新帅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开始了他们的苏格兰备战征途。今夏加盟球队的阿尔维斯、凯塔、皮奎,以及赫莱布都悉数亮相训练场,除此之外,瓜帅还带上目前跟随球队训练的全部7名二队成员。

  首日集训的焦点自然落在埃托奥和梅西身上,由于猎豹目前的去向还扑朔迷离,和巴萨当家射手扯上关系的球队更是不少于三家,甚至还包括了乌兹别克斯坦的球队。前几天猎豹还出现在了塔什干,但如今他回归巴萨报到,亮相训练场自然成为众记者追捧的对象。

  “小跳蚤”则是因为要为阿根廷国奥队出征北京奥运会,恐怕将暂时告别巴萨大部队。由于就梅西出征奥运一事,已经闹到了国际足联和奥委会,奥委会主席罗格甚至说出了“不来奥运就全球禁赛”的狠话。尽管巴萨仍希望就梅西的问题最后一搏,但红蓝军团胜算不大。而阿根廷国奥队将在今晚飞赴日本东京,并将于29号晚上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帅巴蒂斯塔将带领14名球员先行抵达日本,梅西、法奇奥、马斯切拉诺和阿科斯塔将各自飞抵日本与球队会合。梅西也是已经定好了一天后飞往东京的机票。在此之前,梅西也已经注射好了预防肝炎等疾病的疫苗,跳蚤为北京奥运做好了一切准备。圣安德鲁斯的首日训练恐怕也将会是跳蚤奥运前在巴萨的最后一练。(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