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奥运前翔迷怪招频出 建议刘翔剪短发紧身衣上场

    搜狐体育讯 刘翔拿什么卫冕?实力+发挥。这似乎并没有太多疑问,不过“翔迷”希望刘翔能够将细节也准备到极致,他们甚至建议刘翔理短寸、穿紧身衣,以减少空气阻力。

  关于比赛服的问题,之前已经有媒体做过报道。据悉,这件最新比赛服的阻力要比刘翔在雅典奥运会穿的赛服减低7%,相当于一名短跑运动员跑快0.02秒。这虽然尚未得到实践验证,不过刘翔的比赛服我们在5月“好运北京”的中国田径公开赛上已经一睹为快了。那是一件紧身的性感比赛服,据刘翔自己透露,这件比赛服的特点除了较为暴露,就是非常贴身。而北京奥运会上,飞人刘翔的战袍正是在此基础上改进的。

  至于剪短发的建议,可行性也很大。俗话说,从“头”开始。刘翔曾说洛桑是他第一个梦开始的地方,希望鸟巢成为他第二个梦开始的地方。在罗伯斯连续发飙的情况下,刘翔换个发型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就像他的老乡姚明,刚刚在杭州剪了头,从“头”开始找状态。当然,换个发型能够减少多少阻力,或者说能够提高多少成绩,这些都没有确凿理论依据。罗伯斯就是个反面例子。你看他也没有故意留光头,脖子上还戴着如此沉重的大金项链,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可还不是照样破世界纪录。

  所以说,归根结底,还是让实力说话吧。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