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新款凯尔特人队客场队服 要向"人民俱乐部"致敬


    搜狐体育讯 全新的2008/09赛季耐克-凯尔特人俱乐部客场队服向“人民的俱乐部”致敬,1887年11月6日“人民的俱乐部”创建于格拉斯哥东区东方玫瑰大街上的圣玛丽教堂大厅。

  俱乐部创建的历史和传说,以及创始人圣母兄弟的华费特(Walfrid)都激发了耐克设计师的灵感,结合最新的运动服性能技术,从而帮助现苏格兰超级联赛(SPL)冠军步入下一个辉煌。

  这套队服的视觉设计旨在结合穿着球员的个性和风格的同时反映出俱乐部历史。新球衣由金黄色的上衣、苹果绿色的短裤和金黄色的球袜所组成。

  在上衣背面的颈部附近有一排字样:“信仰和种族都不算什么,关键看个人。”这是1887年“人民的俱乐部”的创立宣言之一。而“凯尔特人(Celtic)”的字样也出现在球袜背面。

  新款队服采用Nike Fit面料技术,这一技术首次亮相是在2006年世界杯的耐克赞助球队身上。这一技术旨在提高球员的表现,通过面料带走皮肤表面的汗液。球员运动衫的背部全部采用网眼设计也有助于空气流通。

  “我们想设计一套队服,体现出每一个凯尔特人队球迷为俱乐部历史所感到的骄傲,这是一款无论球员还是球迷都希望穿着它并引以为荣的球衣。”耐克英国体育市场部足球部经理Brian Marwood说道。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