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谭凯文出任美体操男队队长 艾弗里出任助理教练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华裔选手谭凯文(Kevin Tan)今日被任命为美国男子体操奥运队队长,双胞胎兄弟保罗·哈姆和摩根·哈姆的教练迈尔斯·艾弗里被任命为美国体操男队助理教练。

  谭凯文的祖父母均住在北京,这也将是谭凯文首次参加奥运会,这位3次随美国体操男队获得世界冠军的选手是美国队中吊环项目上最好的选手,他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曾获得全美吊环冠军——这也是他第3次获得全美调换冠军,在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上,谭凯文获得吊环比赛第4名。

  艾弗里是俄亥俄州立大学队主教练,也曾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出征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雅典奥运会上,美国男队获得了最近20年来的第一块奥运奖牌——银牌,保罗·哈姆成为第一位获得全能冠军的美国体操选手。

  美国体操协会今年2月曾宣布凯文·马茨卡为美国体操男队主帅,马茨卡曾以主帅的身份率队出征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在2007年世锦赛上美国男队获得第4名。(楚海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凯文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