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谢亚龙回应下课声:球迷喊下课是对我工作的鞭策

  竞报讯 (记者张鑫)“上任这几年我都习惯了。”在国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球迷喊了整整90分钟的谢亚龙下课,但谢主席似乎满不在乎,他甚至说,球迷的下课声对自己是一种鞭策。

  据目击者称,比赛当日下午3点,谢亚龙走进球场观看国奥队员做最后的热身练习,这时现场球迷虽然不多,但大家一看到谢亚龙就来了精神,齐声喊起了“下课”,20分钟后,谢亚龙来到了主席台,他和国奥督导团成员金志扬、高丰文等人寒暄之后,坐到了位置上,周围的球迷就纷纷起立围观,再一次高喊“谢亚龙下课”。

  对于球迷高喊自己下课,谢亚龙做出了回应,他说:“哪次不喊下课啊?上任这几年我都习惯了……球迷喊我下课也是对我工作的鞭策,说明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努力。”

  记者点评:我倒,球迷如此愤慨,谢主席却仍将此看做是对自己的鞭策,也许,谢主席在乎的是上层的,而并非来自基层的声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