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切尔西中国行 > 切尔西动态

首次访华就遭遇"寒冬" 切尔西下榻酒店鲜有粉丝

  新快报讯 7月的广州正值盛夏,但历史上首次访华切尔西在羊城却遭遇了“冬天”。

  当切尔西群星们走出白云国际机场时,迎接他们的只有区区二十余名球迷,以及屈指可数的几位敬业的本地媒体工作者在默默等候。

这一幕与一年前“红魔”曼联抵穗时近两百球迷热情追逐时的疯狂一幕有着天渊之别。

  广州是此次切尔西亚洲之旅的首站。昨天早上7时20分,载着切尔西一行70余人的包机顺利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与去年曼联抵穗出港走普通通道不同,此次切尔西全程都是走VIP通道,整个出关过程也只用了大约10分钟。

  出关后,切尔西全体人员登上了下榻酒店派来的三辆接送专车,直奔星河湾酒店而来。8时30分,酒店门口锣鼓声渐渐响起,这是切尔西车队即将抵达的信号。

  一年前长隆酒店门前数百名狂热球迷聚集在一起欢迎曼联到来的一幕不再,昨天的星河湾酒店门口早早拉起了警戒线,鲜有球迷的身影,只有酒店的工作人员以及两头蓝色的北狮在等候“伦敦蓝狮”的到来。

  10分钟后,车在门口停定,率先走入酒店的是切尔西俱乐部CEO肯扬,接着几位随行官员,然后才是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带领球员们出场,最先亮相的是门将切赫,紧接着是队长特里……此时,酒店的服务人员忙不迭地为长途旅行的切尔西球员献上了果汁等饮料,让人遗憾的是,此番好意让场面顿时变得异常拥挤,致使酒店方面原计划的5-10分钟的舞狮表演只进行了几分钟便提前结束,切尔西的球员们得以陆续登入电梯上楼休息。

  抵达酒店后,切尔西的球员们都选择在房内休息,毕竟从伦敦到广州,倒时差是少不了了。出于安保的原因,本次切尔西广州行的一系列赞助商活动被迫紧急叫停,这也让切尔西的众位球星们得以好好休息一番,准备23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