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切尔西中国行 > 切尔西动态

切尔西迎接场面略显混乱 摄影记者难敌礼仪小姐

  没有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前来接机的球迷数量也只有一年前迎接曼联时的大约十分之一,这就是切尔西抵达广州后所看到的第一幅景象。

  人数不多,但还是能够感受到切尔西粉丝的热情。二十来个或手拿切尔西围巾,或身穿切尔西球衣的广州球迷,早早赶到了白云国际机场,目的就是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他们高呼着舍甫琴科、巴拉克等蓝军球星的名字,甚至有一名球迷用德语呼喊巴拉克的名字,很遗憾,德国队长并没有随队一同前来,于是,他在纸板上写出的“能给我两张免费球票吗?”的愿望自然落空了。

当然,大部分球迷都是幸运的,因为至少切尔西群星们非常友好地一一满足了他们的签名合照的要求。

  切尔西所下榻的星河湾酒店,早早就做好了迎接切尔西到来的准备,也许,让他们稍感失望的是,球迷并没有预计的那么多,寥寥几位甚至不如机场时那一伙二十来人组成的小团队更有气势,反而是媒体的蜂拥而至让尽职尽责的保安们有点措手不及。

  当肯扬和斯科拉里率领蓝军球迷走入酒店时,被保安们挡在“Shooting Area(记者拍摄区)”的数十位老记们非常自觉地遵守着现场秩序,没想到,反而是酒店服务人员一拥而上,让场面顿时混乱起来。等到切尔西球员们陆续进入电梯后,大堂中留下的是一帮还沉浸于与大牌球星们亲密接触的喜悦之中的礼仪小姐们,和一群怨声载道的摄记们,为啥?因为他们按快门的动作远不如礼仪小姐们上前送花递水的速度快。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