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诺曼53岁敢当追梦人 比赛习惯不变场次不会增多

    搜狐体育讯 53岁的澳大利亚传奇球星格雷格-诺曼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惊艳表现之后被世界各地的王牌老球员称作是敢于拥有梦想的人。

  “许多人应该做个评估,不论他们有多大年龄,”澳大利亚人周日最后一轮打出77杆与瑞典球员斯滕森处于并列第三,“如果你真的想去实现一个你有能力实现的梦想,那么就去做吧。

即使最后像我一样失败了,但我仍然向别人展示了如果你想就能够做点事情。”

  最近诺曼和妻子埃弗特(Chris Evert)打网球比打高尔夫球的时候多,在最后一轮开始前他拥有两杆领先优势,他说最后一天最坏的事情莫过于成绩的暴跌。“今天最难的事情是什么?打出77杆,”前世界第一说,“大风使比赛变得更棘手,我很失望,如果要我说不失望 ,那肯定是一种口是心非的表现。”

  诺曼在1986年和1993年夺得过英国公开赛冠军,他说在伯克戴尔的出色发挥不会改变自己的比赛习惯。“这还没有激怒我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他说,“下个星期我将参加英国常青公开赛及随后的美国常青公开赛,就这么多。在那之后暂时没有打更多比赛的计划,”现在澳大利亚人将主要精力放在了红火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上。“很高兴,在我的生活中有一种平衡很好。我不会再在球场上磨砺我的球技。我不会练习、练习再练习,我只是在喜欢打球的时候打打球,在喜欢练习的时候做做练习。”

  最后一轮诺曼与爱尔兰球员哈灵顿同组,在爱尔兰人连续第二年捧得英国公开赛葡萄壶奖杯之后,诺曼对哈灵顿大加赞赏。“今天哈灵顿打得非常棒,”他说,“即使中途有点受挫,但后来表现得很好,像一名真正的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今天打了多少杆?69杆吗?我本应该打出71杆(夺冠的话),不过那对我很难。”

  诺曼说他感到自豪的是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挑战成为最年长的冠军。“我敢肯定让许多人感到吃惊了,同时我也在想如果我真的夺冠了会发生什么事呢?”他说,“可能我不得不打更多比赛,但那不是我想做的事。很不幸我有两个球涮洞而出,如果在第11洞和第12洞两个球都进了,可能会是完全不同一个成绩。”(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