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切尔西中国行 > 广药动态

沈祥福:比赛应该淡化胜负 奉献精彩比赛最重要

  新快报讯 “与切尔西的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而来的。”在昨天中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一再强调着这一点。

  一年前,同样是7月,同样是奥体中心,沈祥福的广药队以4球完败于红魔曼联,这场失利让沈祥福对手下的球队和欧洲豪门之间的差距有了很深刻的认识。

这一次,面对同样是英超豪门的切尔西,沈祥福自然不敢放松,“切尔西的进攻火力很强大,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先做好防守。”

  在执教中一队期间,沈祥福会在日常训练期间播放很多有关切尔西的比赛录像给球员们学习,但在他看来,观看录像远不如和切尔西的大牌们亲自过招更能感受深刻,“能够与切尔西这样的豪门过招实在是我们的荣幸,这次能够亲身与其过招球员肯定受益匪浅。”

  明知对手实力强劲,中一队会否龟缩防守呢?沈祥福表示,做好防守尽量少失球。这是球队的首先目标,但球队也会强调进攻,“这种比赛可以淡化胜负,球员们因此才能更好地体会到自己与强队之间的差距,才能真正领会到强队的比赛能力,以及在进攻中对于各样技战术的运用等各方面可取之处。”不过,在祥福看来,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球队打出自己的水平,在广州球迷面前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许更能让他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