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本菲卡前世界第1新星租借法甲 大宝将步其后尘?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1日,本菲卡俱乐部正式宣布,将球队的美国前锋弗雷迪-阿杜租借至法甲摩纳哥效力一年。

  出生于加纳的阿杜尽管只有19岁,但在他小时候随母亲移民美国后,却已经改写了一连串美国职业体育的纪录。2003年芬兰U17世青赛,14岁的阿杜不但跻身美国U17队主力阵容,还打入4球成为球队最佳射手。一年之后,他在职业大联盟选秀中以状元秀身份被华盛顿特区联队选中,不但因此成为美国最年轻的团体运动职业运动员,而且他50万美元的年薪也是当时整个联盟薪酬最高的球员。

阿杜
阿杜

  随后,阿杜又收获了“1887年以来,美国职业体育中最年轻的出场运动员”以及“美国男子团体运动国家队队中最年轻的出场运动员”等超牛头衔,2006年冬天,他还曾到曼联试训,在当时,甚至有观点任认为他是世界足坛的头号希望之星。

  不过最近2年来,阿杜的上升速度明显放缓。去年夏天,他终于找到了闯荡欧洲的机会,葡超本菲卡以150万欧元将他带到欧洲。2007-08赛季,阿杜在代表本菲卡一队出场的11场比赛中打入3球。几天前,阿杜也毫无意外的入选了美国奥运男足的名单,不久后,广大中国球迷就将有机会亲眼见到这位神童的风采。

  而对于阿杜在本菲卡的队友于大宝来说,被租借也很有可能是这位中国男孩最现实的出路。不久前,上赛季曾经租借于大宝的德阿维斯,以及另一支葡甲球队奥哈内塞都表达了想租借他的意愿。(搜狐体育 touch)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