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邵佳一让德国媒体失算 出色发挥已逃离清洗名单

佳一期待爆发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一个月前,邵佳一还被德国媒体看做是科特布斯今夏热门的被清洗人选,但一个月过后,严谨的德国人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失算”了,佳一不但成功的度过了危机,而且还凭借出色的状态向主力位置发起了新的挑战,新赛季,人们也将继续在德甲赛场上看到佳一驰骋的身影了。   ---您觉得佳一能夺回科特布斯得主力位置吗?

  上赛季对邵佳一而言是黑色的,因为伤病的困扰,佳一始终未能获得稳固的出场机会,主力位置更是几乎与他绝缘。因此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科特布斯也打算让合同还剩一年的邵佳一离开,情况相似的是阿隆费蒂斯等人,他们都已经相继离开了俱乐部。但主帅普拉什尼卡依旧难以舍弃邵佳一,毕竟这位28岁的中国球星曾给他带来无限希望和期待,因此俱乐部也决定再给邵佳一四周的时间来证明自己。

  值得庆幸的是,邵佳一在这场事关自己前途的“考试”中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最近三场科特布斯的热身赛邵佳一都有参加,而且在他参加的首场热身赛就有进球,令人眼前一亮,随后两场比赛,邵佳一也都有着不俗的发挥,尤其是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邵佳一还赢得了久违的首发机会,这无疑也是邵佳一重获俱乐部信任的一个重要信号,同时也标志着邵佳一正式摆脱离队的危机。

  普拉什尼卡也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邵佳一的信任。“如果不是伤病,邵佳一将在上赛季带给我们球队更大的帮助。近来他在热身赛的出色表现就证明了这一点。”普拉什尼卡说道,“但我相信这还不是邵佳一的最好水平,他今后还可以做的更出色。我们也期待看到他的表现。”看来,邵佳一已经重新赢回了自己在主帅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接下来,走出了危机的邵佳一还有着更高的目标,他要夺回本属于自己的主力位置,虽然球队今年夏天引进了众多新援,但邵佳一依旧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他也决心要在新赛季和队友们一道争夺首发名额。同时,邵佳一还渴望能够用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叩开重返国家队的大门。现在的佳一,正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稳步迈进!

·邵佳一让德国媒体失算 出色发挥已逃离清洗名单

·邵佳一:我不怕承担责任 学习马特乌斯踢到40岁

·佳一首发屡造良机被浪费 科特布斯0-0闷平奥厄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