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首进羊城遭冷遇 球员职业精神让记者赞叹

  或许是因为还有不到20天北京奥运会就开幕了,继曼联之后第二支登陆广州的英超豪门切尔西队的广州之旅,首日颇显落寞。

  与上一年曼联球迷人数相比,昨天早上在机场接机的蓝军球迷少了许多。大约9时左右,切尔西球队抵达了下榻的酒店。虽然蓝色舞狮别具特色,但是切尔西球员似乎仍然受到了冷待,戒备森严的酒店周围似乎见不到一个球迷的踪影。

  傍晚时分,切尔西队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始了他们第一节的训练课。主办方吸取了上次曼联球迷冲进场内的疯狂事件,这次他们并没有让球迷入场观看。一些远道而来的球迷,都只能在球场栅栏外远远地眺望自己的偶像,唉声叹气,迟迟不愿离去。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少了球迷的“打扰”,切尔西队员们训练时显得一丝不苟,热身、拉筋、对抗、放松,每个环节,每一个人都是真刀实枪一板一眼。这不禁让在场的记者感叹切尔西球员的职业素质。

  今天切尔西队除了晚上6时的慈善晚宴,另外还安排了两次全封闭式的训练。看来,这次斯科拉里是抱着认真的态度来整合球队的。 ·张瑶莹·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