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霸道做法"获支持 罗格:梅西或许缺席奥运

  本报讯 据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罗格最新表示,梅西可能错过奥运会。而就在前两天,国际足联还确认,巴塞罗那俱乐部必须放适龄球员、阿根廷球星梅西参加奥运会。

  此前,巴塞罗那俱乐部一直坚持不让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因为他们需要阿根廷人打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而且在国际足联的官方文件中,奥运会比赛并没有规定俱乐部必须放人。现在,罗格显然已经同意了巴萨的这种做法,他说: “为了防止受伤,有欧冠资格赛的球队反对球员离开,球员可以不去参加奥运。”

  至此,梅西不会参加奥运基本可以确定,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已经做出了决定,国际足联更没有必要干涉了。□九殳

  周继红:跳水队全力冲金

  据新华社电 正带领队员在济南集训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21日对记者说,中国跳水队队员目前训练正常,状态良好,将尽最大努力冲金。中国跳水队6月下旬来到济南进行集训,已经进行了5周的训练。

  对于众人瞩目的中国跳水队能否包揽8金的目标,周继红表现得比较低调。她说:“目前队员训练正常,但是竞技比赛很残酷,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向金牌冲刺。”

  周继红表示,再有一周时间,中国跳水队在济南的集训就结束了,8月初回到北京后将直接进入奥运村。

  本报讯 “面对压力,我们扛得住得扛,扛不住也得扛!”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目前中国体操队正在紧张地备战北京奥运会,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扛住压力”。

  对中国体操队而言,眼下这场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盛会,必须成为打翻身仗的战场。人们也许还没忘记,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男子体操队频繁掉杠、失误连连。

  “我们面临的压力是无形的。一方面,这种压力从4年前开始累积;另一方面,这次奥运会在中国举办,夺取金牌的指标也是一种压力。”黄玉斌表示,中国体操队将以精湛的技艺、熟练的动作、高超的技术来面对压力。

  黄玉斌介绍说,现在队员们每一天的训练量很大,而训练过程中要特别防止意外伤病的发生。黄玉斌告诉记者,目前,李小鹏等主力队员情况良好,没有伤病情况发生。□九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 梅西 | 周继红 |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