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埃辛 穆帅挖角计划再次破产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切尔西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与球队中场大将埃辛续约5年,新合同将到2013年截止,这是最近一周内切尔西队中第三位续约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左后卫布里奇和门将切赫。 >>您认为切尔西新赛季能否赢得联赛冠军

  25岁的加纳中场在18个月前刚刚与切尔西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是埃辛的昔日恩师穆里尼奥入主国际米兰后,在挖角兰帕德受阻的情况下,狂人一度将橄榄枝抛向了非洲水牛,因此切尔西立刻决定与埃辛再次续约,穆里尼奥的挖角计划也再度告吹。此前据《太阳报》透露,埃辛的周薪将增加到8万英镑。

  和昨天宣布续约的切赫一样,埃辛目前也在随切尔西队在广州备战,在确认续约后,埃辛表示:“很高兴能够和切尔西延长合同,我在这里过的很快乐,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最棒的球迷,在新主教练到来后,我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督军备战的斯科拉里也对埃辛赞不绝口,“虽然我来这的时间还不长,但是我早就知道埃辛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我一直都很钦佩他”,葡萄牙人说道,“他和俱乐部签下如此长约,对我和对球队都是一个好消息”。

  和切尔西同在广州的俱乐部CEO肯扬则说道:“自从2005年我们买进埃辛后,他就成为了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我相信每个人都对他的力量和技术印象深刻,他是那种能够大幅提高球队水准的球员,我很高兴他确认了在切尔西的未来”。

  埃辛是在3年前从法甲霸主里昂队转会而来的,当时的转会费为2440万英镑。在为切尔西效力的143场比赛中,身为防守型球员的埃辛也有14个进球入账,2006年12月,切尔西主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埃辛打进一粒精彩的远射,这个进球也入选了当赛季切尔西最佳进球。(Justin)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