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动态

为姚明找比赛感觉加赛一场 中国男篮将战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 国家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在昨天上午从杭州返回后,在昨天下午休息一下午,今天上午正式进入加练,与出发前不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已经可以完全的加入到队伍的训练当中,虽然队伍名单内部确定对两个内线队员心理上有影响,但是他们还是认真的帮助队伍进行最后的战术演练,在晚上,笔者从篮协了解到,在8月6日,中国国家队将和俄罗斯国家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

该比赛为封闭比赛,不许媒体进入。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中国队队员尽快适应大赛氛围。

  据国家队队员介绍,国家队最近的主要任务将是研究对手,并进行针对性训练。在知道对手可能是德国和希腊前,国家队就已经观看了对手在奥运会落选赛上的表现,而通过比赛,他们也了解了对手的情况。据了解,虽然日前姚明对媒体表示奥运会夺牌并无信心,但男篮上下都表示将在奥运会上力拼任何一个对手。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不管对手是强是弱,我们都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外界关于中国队保八争六的目标,胡加时说:“我们的目标是冲击前八,力拼对手。”

  对于对阵俄罗斯队,他介绍说:“主要是为了让队伍更快的适应比赛,比赛将在8月6日进行,主要是内部教学赛。相信通过比赛,会给队员们一个清醒的认识。”这样,除了钻石杯的三场比赛外,中国队总共有4场热身赛,姚明将通过这4场热身赛来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姚明也对此表示出了信心,他认为自己可以在未来的18天里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龙火)

相关新闻

姚明:中国男篮不怵德国队 奥运对手中只...

7月19日下午,中国男篮在杭州举行的2008斯坦科维奇洲际杯篮球赛的比赛中以71比72负于北京奥运会同组对手非洲冠军安哥拉队.效力于NBA火箭队的姚明(中)、NBA新泽西网队的中国球星易建联(左)、从NBA回国的王治郅是中国男篮的"三座大山"...

08-07-22 10: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