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18+4名单确定:杜伊两爱将遭弃 王永珀无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中国国奥队最终确定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18+4名单,杜伊爱将朱挺和沈龙元被调整进4人替补名单,杜伊时代边缘人赵旭日和蒿俊闵进入18人名单。

  7月16日,中国国奥队曾经公布过一份18+4大名单。当时18人名单为:邱盛炯、张鹭、李玮峰、苑维玮、冯潇霆、万厚良、谭望嵩、吕建军、郑智、周海滨、崔鹏、沈龙元、姜宁、陈涛、韩鹏、郜林、朱挺、董方卓。4人名单为:蒿俊闵、赵旭日、戴琳、刘震理。但是殷铁生为首教练组经过比赛和训练的观察以及技战术考虑 最终将名单进行了一番调整。

  22日名单与16日名单比较,蒿俊闵、赵旭日和刘震理三人取代了朱挺、沈龙元和张鹭3人在18人大名单中的位置。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新入选18人名单者将最终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一朝天子一朝臣。朱挺和沈龙元是杜伊时代的红人,杜伊执教国足时,朱挺在国家队也是铁打的主力;但是如今随着杜伊的失势,朱挺连18人大名单也难以保证。刘震理替代张鹭也是同样道理,青岛中能出身的主帅殷铁生青睐刘震理也很好理解。

  蒿俊闵与赵旭日此次入选18人名单并不例外。毕竟二人在最近与澳洲袋鼠的热身赛中都表现不俗,“赵一脚”替补上场打进了唯一入球,蒿俊闵的前场组织能力也是国奥所需。因此搭上末班车也是自然的。

  在最新的18人名单中,此前被广泛质疑的陈涛没被调整出去,呼声很高状态很好的鲁能新核心王永珀也未能入选。上海申花边路快马毛剑卿同样无缘08奥运。(搜狐体育 徐江)

  附18+4名单:

  18人名单:邱盛炯、刘震理、李玮峰、苑维玮、冯潇霆、万厚良、谭望嵩、吕建军、郑智、赵旭日、周海滨、崔鹏、蒿俊闵、姜宁、陈涛、韩鹏、郜林、董方卓

  4人名单:沈龙元、朱挺、戴琳、张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蒿俊闵 | 赵旭日 | 刘震理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