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高敏透露最难忘一届奥运会 为全球卫浴新品造势


    搜狐体育讯 “我热爱跳水运动,最让我难忘的一届奥运会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因为我不仅在一个非常漂亮的跳水馆里比赛,还成功地在女子跳板上卫冕成功。”没错,说这话的正是两届奥运跳水冠军得主高敏。但别以为她正在进行演讲,这是她作为卫浴品牌乐家新品发布的特邀嘉宾致辞。

  北京时间7月22日,全球领先卫浴品牌乐家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为其2008限量版运动盆系列举行了上市发布会。

这款限量版的运动盆系列,是乐家携手西班牙国宝级大师贾维尔·马里斯卡共同推出的杰作,让运动将身在卫浴世界继续传递。

  在发布会现场,蔚蓝色灯光如水波般地流洒,令人仿佛置身在水中;贾维尔·马里斯卡描述在台盆上的运动员姿态,被光线画成栩栩如生的人物,走遍每一个角落,让人从流水中体现奥运精神。

  两届奥运冠军高敏也有这样的感受,她兴奋地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乐家也是北京奥运村的卫浴产品供应商。此次08限量版运动盆的诞生,可谓是乐家的又一里程碑。”

  此次2008限量版运动盆的射击灵感均来源于奥运竞赛项目,以马拉松、游泳、网球、足球和自行车作为设计元素。通过产品简洁的线条于灵感洋溢的描绘,突显其别致之处。随着水流奔腾的动感,大师笔下的乐家运动盆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运动的激情与欢乐。(铁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