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新西兰媒体盛赞雷雷表现 新三叉戟期待扬威澳超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20日进行的澳超联赛季前赛的比赛中,惠灵顿凤凰队以1比0战胜了中央海岸水手队,结束了之前交锋连续负于对手4次的尴尬。高雷雷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在赛后获得了主教练赫伯特的好评。    ---您觉得高雷雷能获得主力位置吗?

  高雷雷和在那场比赛中和送出助攻的队友贝托斯以及进球的球员丹尼尔一起位于高中锋斯梅尔茨的身后,组成惠灵顿凤凰队的游动三叉戟,三个人的表现在赛后无论是给当地的媒体还是主教练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西兰著名的报纸《自治邮报》就在赛后称赞凤凰队的进攻组合:“他们三个人的攻击组合在场上表现的十分活跃,创造了数次的得分良机,他们的牵制力使得对方的后卫相当的头疼。”

  赛后在惠灵顿凤凰队的官方网站上特别写出了主教练赫伯特对前场进攻球员的称赞:“我认为他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他们让对方的防守球员一直跟着他们的节奏走,对于高雷雷,希伯特和丹尼尔来说,他们是第一次在一起配合,但是产生出的效果却是非常令人惊讶的。”而在随后澳超官方网站中的文章也提及了高雷雷三人的进攻组合给与对手非常大的肯定。

  相信只要能够继续在季前赛中有这样出色的表现,高雷雷凭借自己的技术优势一定可以在惠灵顿凤凰队打出一篇天地。现在他所要做的就是赶紧和自己的队友建立默契,这样才能让高雷雷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搜狐体育 Lyon)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赫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