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格林尼成火箭球迷最爱 40分演出力压乐福进三甲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刚结束的夏季联赛中,火箭3胜2负的战绩并不突出。但在比赛中涌现出的几名表现突出的球员却得到了火箭球迷的充分肯定。在火箭官方网站推出的“谁是夏季联赛中表现最耀眼的球员”的投票中,新秀格林尼遥遥领先,获得了超过半数的支持。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12人大名单中,火箭的替补控球后卫布鲁克斯无疑是球队的头牌。这位上赛季曾经单场砍下21分的小个子球员在去年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当时被评选为联赛MVP实力榜的第三位,但他今年的风头完全被格林尼抢走,在火箭球迷的投票中,布鲁克斯的支持率为19%,比格林尼的51%少了32个百分点。

  除了布鲁克斯外,上赛季效力火箭的迈克-哈里斯和劳伦-伍兹也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但表现并没有得到球迷们的认可。虽然哈里斯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在传球、出手机会选择、稳定性和比赛斗志等多方面的进步,但他只获得了可怜的5%的支持率,在候选名单的5人中排名最后。马蒂-鲁内排在第3位(15%),多西第4(10%)。

  毋庸置疑,格林尼在首场比赛对阵太阳时以一己之力豪取40分成为了他当选第一的决定性因素。尽管格林尼在球场的稳定性很值得商榷,而且防守能力和态度都很成问题,但他在进攻端的天赋还是给火箭的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5场比赛中为球队场均贡献了22.6分,这在参加夏季联赛的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二,仅次于MVP、开拓者的贝勒斯。于是,格林尼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火箭球迷的“最爱”。

  事实上,被格林尼的优异表现打动的不只是火箭的球迷。即便是在NBA官方网的夏季联赛“最耀眼球员”的投票中,格林尼也获得了15%的支持率,力压森林狼的新秀乐福(14%),仅次于贝勒斯和勇士的安东尼-兰多夫。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