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七大后卫麦迪是核心 弗老大天赋退化恐被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

  本赛季出场10场,首发3场,场均得到5.5分3.0次助攻,下赛季年薪262万,合同2009年到期。

  火箭球迷现在很不看好弗老大,认为他已经日薄西山,在弗老大接受手术治疗后,他已经淡出了火箭球迷的视线,弗老大今年32岁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运动天赋也在退化。

  但是如果看到上赛季希尔在太阳的表现,火箭应该对弗老大抱以信心,事实上如果弗老大能够恢复70%的功力,对火箭的帮助非常大,弗老大最值得欣赏的是他突破后分球给篮下的队友创造机会,如果姚明在内线接应,弗老大的威力将得到充分释放。

  弗老大对火箭肯定有用,但前提是他健康并且恢复状态,如果弗老大还是在场下鼓20次掌喝30次水挥舞40次毛巾做异类三双,火箭应该将弗老大交易出去。因此明年2月之前弗老大有足够的时间证明自己,如果确实在火箭发挥不了作用就要被交易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