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七大后卫麦迪是核心 弗老大天赋退化恐被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杰克逊

  杰克逊

  上赛季在火箭效力26场,首发5场,场均得到8.8分2.4次助攻,下赛季年薪609万,2009年到期。

  杰克逊在加盟火箭后成为球队的第六人,发挥了比较大的作用,杰克逊适合打得分后卫但他1.85米的身高又太矮了,杰克逊曾经获得过最佳第六人,他也非常符合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是个非常不错的轮换队员。

  如果单纯从竞技的角度,杰克逊应该是火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可以增强火箭后卫线的板凳厚度。

但是NBA就是生意,杰克逊的到期合同是非常不错的筹码。如果火箭今年夏天将自己的中产用掉,工资总额将超过奢侈税的上限。不过火箭可以考虑在赛季中期在杰克逊交易出去换其他球队的交易特例,这样火箭就能够很好的控制球队的工资总额。

  从这点看,杰克逊在明年二月是最不可能留在火箭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