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高层总结夏季联赛 莫雷:新人总体表现合格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对于他们的新秀是满意的,在夏季联赛上,东塔-格林尼展示了他精湛的射术;乔伊-多西尽管只打了两场比赛(后两场因伤缺席,首战因其他原因缺席),展示了他野兽般的冲击力;上赛季的新秀阿隆-布鲁克斯,则继续进步,变成一名更为传统的控球后卫。火箭队以3胜2负的战绩结束夏季联赛(输掉两场均是加时赛),但是球员从夏季联赛阵容进入新赛季的常规赛大名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夏季联赛只是第一步。

  在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眼中,夏季联赛只是一件普通的事情,他更多的精力放在转会市场。就像去年夏季联赛期间,火箭队正在全力追求路易斯-斯科拉;前年,火箭队这个时候正在追求麦克-詹姆斯。今年呢?莫雷一直在谈论“小型交易”的话题,他很可能把史蒂夫-诺瓦克交易出去。穆托姆博的续约问题仍然悬而未决,火箭队等他从非洲回来。卡尔-兰德里的状态也没有改变,除非兰德里接受更为详尽的身体检查,否则火箭队不会给兰德里开价,同时,火箭队也静等其他球队的竞价。

  哈里斯、布鲁克斯

  对于麦克-哈里斯和布鲁克斯来说,他们已经是夏季联赛的“老将”了。哈里斯新赛季的位置并不稳固,留队前景并不明确。助理教练埃尔森-特纳表示:“麦克(哈里斯)很有天赋,他只有6英尺6英寸的身材,是打小前锋,还是大前锋呢?我需要提升防守小前锋的能力,如果打大前锋,他的身材不够高。但是他有决心,他是这支球队最最勤奋的球员。他可以在NBA找到立足的地方,也许就是我们队。”

  至于布鲁克斯,他的目标是跻身轮换阵容。如果他能够胜任火箭队替补控卫的职责,那么火箭队就能够在今年夏天交易掉博比-杰克逊,毕竟此人最后一年的合约还是很有交易价值的。从夏季联赛的表现看,布鲁克斯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特纳点评说:“和去年相比,他进步明显,更加适应NBA比赛了。他也知道,他更加需要懂得如何传球,如何找到队友,如何做一名助攻型控卫。如果队友被漏空,那么传球过去;如果自己被漏空,那么投篮。”

  布鲁克斯认为自己干得不错,他说:“我今年的助攻更多的,失误也更少了。虽然我投篮不算好,但是我并不为此担心,手感早晚会回来的。我投篮少了,但是我的攻击型却更强了。我要证明,我自己是一名稳定的控球后卫。”去年,布鲁克斯的场均助攻次数是5次,今年上升到了7次。

  格林尼、多西

  格林尼的表现也超过了火箭队的预想,但是球队对他新赛季就带来冲击不抱很大希望。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他还需要学习,那么能够变得更好。我认为,他可能还不知道NBA联盟的比赛强度。当你获得出场的时候,你必须拿出全部能力。他还要学会如何在球场两端打出高效率。我的意思是,他拥有6英尺10英寸的身材,但是却抢不到篮板球。那说明,他还需要提高。”

  对于多西来说,比赛强度不是问题,但是他也存在一个过渡时期。特纳表示:“他学习得很快,本身拥有很好的技术,很全面。但是他还需要学习很多战术和概念,那需要时间来消化。”不管怎样,这次夏季联赛让火箭队高层对于年轻球员们有了更新的认识。莫雷表示:“格林尼、多西、马蒂-鲁内的表现都符合我们的期待,那原本就是一件不寻常的事情。很多新秀开头的表现就是令人失望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