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旗帜回击曼联教父 C罗转投伯纳乌惊现转机?

这里随时欢迎你——C罗
这里随时欢迎你——C罗

    搜狐体育讯 “C罗-皇马肥皂剧”仍在续演,两家豪门间的“言论PK”就差变成“语言暴力”了。尽管弗格森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复强调拒不出售,但皇马这厢,以卡尔德隆为首的白宫高层却仍旧在各大媒体上不断散播:“已经搞定,随后就签”的单边言论。红魔的忍耐是有限的,弗格森已经说过:“想要签下C罗,除非从我尸体上挎过去”。而就在近期,曼联教父则首次将言辞论调升级为炮轰皇马:“转投皇马是件十足糟糕的事情”。站在皇马方的角度而言,贵为欧洲名教的弗格森发出如此不堪言论,银河战舰怎会坐视不理,近日,队长劳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对于弗格森的这番言论予以强烈回击。<<<<<<您觉得劳尔的回击是否有必要?

  “我相信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加盟皇马都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所能发生的最好不过的事情,我在这家球会已经效力14个年头,我们可能捏造任何并不属实的事情。”考虑到劳尔沉稳低调的性格,若非对手的挑衅过于极端,皇马队长绝不可能发表这番激烈言论。

  与先前加戈接受《阿斯报》专访时的态度一样,劳尔以于当下俱乐部正在积极引入C罗谈了谈自己的观点。在他看来,皇马有太多的理由签下C罗,而葡萄牙人如果转会成功的话,他将受到所有皇马球员的热烈欢迎。“他的到来并不会对球队产生负面影响,我认为关于他的签署将是非常积极的。因为皇马拥有一些伟大的球员和一个伟大的团队,他会受到欢迎,并且会很快适应这里,在这里,我们能在一起工作的重要原因便是,大伙都想探寻一个正确的工作办法以便于获得成功。”<<<<<<您觉得弗格森之前的言论是否有些言过?

  劳尔之于皇马的地位无须赘述,他的这番言论必将会对C罗转会一事产生积极效能。先前当他从澳大利亚结束假期,回到皇马之时,他曾向媒体有过这样一番表示。“我作为一个球员,只要保持更好的状态,就没有理由不去获得球队的支持。”考虑到劳尔在说这番话之前,媒体均在热炒C罗将以天价另配高薪的方式转投皇马,劳尔的言论被很多媒体示为警告C罗的一种暗示。事实上当劳尔发表这番言论后的几天,皇马高层的确放缓收购脚步。米贾托维奇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就曾坦言:“别再问我这些事了,关于他(C罗)的问题,我到8月31日之前都不会再说什么。”

  皇马队长之所以态度发生变化,这与先前博斯克表示他将有望重回西班牙国家队的消息必然存有某些联系,心情颇佳的劳尔可以非常清醒的认识到,如果自己执意阻碍球会签下C罗,这对他来说并无任何利好。是的,在他与皇马的合同中确有注明,他所效力球队期间,任何球员的工资不得超过自己,而卡尔德隆所为C罗承诺的待遇已经远远超出这个范畴。但是,劳尔知道自己当前现状,现年32岁的自己已经不再属于皇马的未来,在职业生涯末年,如何帮助球队取得更多荣誉才是首要大事,而23岁的C罗如果加盟皇马,葡萄牙人能为球队带来的提升绝对是自己无法与之比拟的。<<<<<<您觉得C罗能助皇马再攀高峰么?

  劳尔这么多年来之所以能够成为皇马的旗帜,其伟大的人格魅力不容忽视,纵观西班牙联赛历史,能以进球让诺坎普球场鸦雀无声仅此一人。现如今,银河战舰的头号旗手、影响皇马命运已长达14个春秋的劳尔-冈萨雷斯公开支持球会签下C罗,接下来以卡尔德隆为首的皇马高层,必将会倾尽所有人力物力打赢这场战争。(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